close




本想上網找一部以前在HBO看的一部滑板電影
但找沒有....因為我忘了片名
但基本上跟我現在介紹的這部片子有點類似
一樣是一群熱愛滑板的年輕人
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滑板狂熱- Grind"是2003年在美國上映

[劇情]

  艾瑞克正在念高中畢業班,當他的同學們沿著通向大學的老路前進時,熱愛滑板運動的艾瑞克卻選擇了另一個方向。他和他的好朋友達斯廷和馬特躍躍欲試,希望能引起職業滑板界的注意,進入專業的行列。

  當滑板明星傑米•威爾森來到他們住的城市,幾個人一商議,覺得只要威爾森注意到自己的滑板技術,肯定會馬上讓他們加入他手下的職業隊伍。可惜他們的計畫被威爾森的巡演經理阻止了。不過他們還是得到了一些建議:堅持,忠於自己,只要你夠好,會有人注意到的。

  三個人於是組建了自己的滑板隊,追隨著自己的夢想,——也追隨著傑米的全國巡演,從芝加哥一路跟到了加利福尼亞的聖莫卡。

  職業滑板界並不太歡迎這樣的業餘愛好者,但這些瘋狂的少年經過種種麻煩和考驗一直堅持到底,一路耍出各種手段,碰見各種滑板職業選手和冠軍,以及漂亮姑娘,並終於讓滑板界另眼相看。 

這部片雖然沒有我之前看過的那ㄧ部還好看~
但裡面有幾個片段我還滿喜歡的......呵呵!



這是另外ㄧ部我找到的片子....


衝破顛峰 Lords of Dogtown (2005)

劇情簡介
從無名小卒到縱橫天下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一群住在加州威尼斯市貧困社區狗鎮的衝浪青少年創造了革命性的滑板運動,戲稱自己為 Z-Boys 的孩子,有著很衝的性格與強硬的街頭求生意識,他們把衝浪運動中向死神挑釁的精神與滑板運動的藝術性融合為一,不但為日後的極限運動打下根基,同時也開創了一種跨越文化界線的生活方式。 但是,當原本只是下午休閒的嗜好轉變成為一個龐大事業後,他們原以為可以維繫終生的友情卻受到嚴重傷害。

這部片我還沒看過....
所以不能告訴你們好不好看.....不過我還滿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