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體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我兒子和女兒的最愛

這幾天超愛聽這首....AC/DC- T.N.T(他們之前有聽過)

某個週末下午...發現他和妹妹上youtube找這首歌

說真的.....他們比我還早接觸搖滾樂捏

我大概是到國小四年級才接觸到搖滾樂......因為叔叔他們是玩樂團的

耳濡目染下開始接觸ROCK.......記得那時聽的有Europe, bon jovi, skid row.......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團體......
樂隊在1973年12月在澳洲的雪梨由節奏吉他手馬爾柯姆和他的同胞兄弟,樂隊的主音吉他手安格斯領軍組成。樂隊在世界範圍內共售出了1億5千萬張專輯成為世界最為成功的硬搖滾樂隊之一。1980年發行的專輯(back in black)在全球售出了4千2百萬張,而僅在美國就達到了2千1百萬的銷量,創下歷史上第2大專輯銷售紀錄。雖然外界一般都認為AC/DC是把硬搖滾和重金屬音樂結合起來的先鋒,但樂隊成員卻喜歡稱呼他們自己的音樂為搖滾樂。他們的音樂是基於節奏布魯斯的主音和節奏吉他而變形的更高水準。
他們的吉他手很經典....出場永遠會穿著一個短褲,很可愛!

至於這首歌為什麼會讓我的小孩百聽不厭....除了節奏..他們說:喜歡看AD/DC的吉他手"布魯斯"穿短褲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經典.......歌詞不宜小孩..還好他們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