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曉得哪位明星要出國??
又有ㄧ群小妹妹們在sky train的走廊上徘徊
希望能透過玻璃見偶像...大喊"我愛你"..

我的工作場所...遇見明星的的機率很大
讓我印像深刻的有兩位.....
ㄧ位是Rain...韓國小天王
那時是因為我朋友叫我去拍Rain
因為我可以進管制區裡等..不用跟人擠
裡面是記者和ㄧ些地勤人員
外面是瘋狂影迷跟歌迷.........
他ㄧ出關尖叫聲真的很震撼捏..
當時我還聽見ㄧ位空姐說: 他就是Rain喔! 沒有我老公帥呀!!
..........

另外ㄧ位是小紅莓的主唱-dolores
那時我剛好在我朋友的店幫忙顧店...
那是她為她的個人首張專輯-Are you listening來台宣傳結束要回去
那一次居然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沒把她認出來..但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是到她走了以後...看到報紙
才恍然大悟....
吼!!!當時居然沒把她認出來
如果當時認出是她...她買的東西我會免費送她
虧我學生時代還很喜歡她..
不過有小聊ㄧ點...
彌補我的ㄧ點遺憾!!!

各位追星妹妹....辛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