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5.jpg 

 

買了一個新包包

新包包上我綁上我阿公編給我的手練跟妳的別針

記得幫我跟我阿公說: 我很乖喔!

對了!前天妳來到我夢裡

雖然什麼都沒說

但感覺妳就是不希望大家擔心

妳在上面很好

我們彼此微笑著看對方

接著....妳走到我女兒旁邊

不知從哪裡來???  妳手上多了一把小提琴

坐在我女兒旁邊

居然教她拉小提琴

怎樣??妳是在暗示我要叫我女兒學小提琴嗎?

到底~~~~

小提琴很貴捏...同學...

可不可以學別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