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山葵.....我可以說我跟我弟以前讀書

是靠爸爸和媽媽辛辛苦苦種山葵才有錢可以讀書

記得國小國中時期...放暑假或寒假都會回山上幫忙爸媽

之後高二....爸媽改種花(劍蘭到現在的香水百合花)

爸媽真的很辛苦捏!!!

現在弟選擇回山上過農夫的生活..我覺得也不賴啦!

一方面可以幫爸媽...照顧他們!

弟在今年申請一塊地....來種山葵...

這是我弟用小棵的苗種下去之後的一個月後拍的

要照顧好山葵除了施肥外就是要拔草.拔草..拔草.....


這是上一張之後在一個月拍的...

如果你很認真的照顧它們...不要讓它們雜草重生..

它們一定會長得很健康很高大...

記得國小的時候..我喜歡跟弟弟在山葵裡玩躲貓貓...呵呵!!!



山葵有好幾種品種......

像下面這張是我堂哥提供的....比他手掌還大捏!


很誇張吧!!比我印象中的大...聽說是新品種~



PS.感謝弟弟跟堂哥提供照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