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谷"...是由三個兄弟親手打造的一個露營區!

非常適合露營.烤肉.觀星及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四面環山,鳥語花香,小溪在旁的

流水聲更是讓寧靜夜晚有如大向然三重湊的浪漫演奏,每當夏季更是觀星的好地方由於無光害更是欣

賞銀河的地方,春季也有很多螢火蟲在向陽谷裡到處飛翔,點亮了谷裡讓人們有不由自在的浪漫!!

每當夜晚昇起了營火讓谷裡的充滿了溫暖和歡樂,來向陽谷就是一種享受!!!

我表哥也很隨性....

記得有一次我問他...你的露營區需不需要打一下廣告~.~

他居然回我說: "向陽谷"是一個有緣人才能來的地方.....

想吃嗎? 我很想念竹筒飯耶~

每次回山上....我媽一定會準備好一堆東西好吃的..


"向陽谷"附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小溪..走步道..呼吸一下山上的空氣!!




費用很便宜.......一個人200元!

有機會可以跟"谷主"連絡喔!

電話:0933682417找"寶哥".....呵呵!

阿里山鄉--特富野部落!!!!
記住一點......."向陽谷"-只有(有緣人)才能去的地方!!!!!

谷主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F4bX0.GGRWGi65EklTF
照片由"谷主"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