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3.JPG  

-  今年的第一篇。

   我想我應該強迫自己一個禮拜交一篇文, 才不會懶惰。

-  最近, 突然有很多想法想執行。但想歸想, 卻還在迷路ing..

   我想除了繼續練功,還是練功。

   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  進公司4年,今年邁向第5年。 錢少事少,離家近。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工作地點,只是不喜歡公司裡頭的環境跟氣氛。表面上和平,私底下卻處處放暗箭。

   不過我想,這是一般公司的常態。我呢? 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老闆交代的事做好,既可。

    最近公司有幾位新進員工, 我想他們會慢慢發覺其中的秘密...哈哈。Have fun~

 

 

-   過年快到了, 很期待可以回娘家。加上今年有9天的年假, 孩子們超開心。

    雖然每天跟老家的爸媽通電話, 但還是希望可以多點時間相處。(畢竟我太早就把自己嫁掉,又嫁那麼遠)

    好想抱抱他們喔。老爸,老母-->"我愛你們"。

 

 

-   年後, 婆婆要準備動小手術。 說脖子上長了小瘤(良性), 開刀拿掉就好。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