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407_337736786240024_100000111150545_1537423_939290031_n.jpg  

(攝影者- umo同學)  左->我, KATE, ETHAN 

 

老實說 當天晚上的感動 還一直持續到今天

一口氣把從小到大 在電視上看到的歌星 全看到了

也一口氣把從小聽到大的歌   再度回味了一遍...

 

老實說

陳志遠,以前在聽歌真的並未特別的留意他,但原來他的音樂貢獻,陪伴了我們二三十個年頭。

這讓我想到當天李宗盛李大哥說, 他從陳志遠老師學到的,就是"把好的,給出去"。

 

這天好多藝人都來 很多都很久沒在電視上出現了

像張清芳, 王海玲, 李建復,蘇芮, 金智娟, 李宗盛, 蔡琴, 黃鶯鶯, 伍思凱,姚可傑, 葉歡, 鐘鎮濤,張惠妹,姜育恆,紐大可, 黃磊, 潘越雲....還有一些年輕輩的

page-84.jpg  

page-45.jpg  

很喜歡張清芳跟李宗盛合唱"結束"

伍思凱唱的"天天想你" 好好聽

蘇芮的唱功"一樣的月光"跟"跟著感覺走"...果真寶刀未老阿

金智娟唱"就在今夜"很有活力

蔡琴唱"最後一夜"

姚可傑跟楊振華, 楊培安,領著年輕一輩的賴明偉.卓義峰唱"永遠不回頭"

葉歡唱"放我的真心在你手裡"

黃鶯鶯唱"留不住的故事"

紐大可唱"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鐘鎮濤唱"捨不得"

潘越雲唱"孤單"

張惠妹唱"空中的夢想家"跟"誰愛我"

姜育恆唱"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 樹在"

...... 這些 有沒有讓你們  想起這些歌 原來都出自陳志遠老師編的曲

 

另外 當天陳志遠的忘年之交---> 黃磊

上台講述一些跟陳志遠老師的那一段 大家應該都有偷偷掉眼淚吧!

 378621_2870983297925_1360144856_33192194_1687720585_n.jpg  

以上 托汪威同學的福 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音樂會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