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1.jpg 
 
這我真的要給我婆婆深深的鞠90度禮.....

昨天剛下班回到家裡,煮完晚餐上樓....
 
整理一下房間,老爺的電話就來了.

說:我在10分鐘就到家...我說: 好,你肚子餓就先在樓下跟爸媽他們吃..
 
我等小孩下課再吃!

我就上去4樓收衣服下來褶,摺完還要分(公婆的跟小叔...再拿到他們房間).

在準備要下樓的時候

我聽到我婆婆就跟她兒子(我老公)
 
說 你要是在外面給我亂來,有別的女人...妳就試試看!
 

結果我笑了...我也知道為什麼婆婆會懷疑?
 
因為這兩三個月的週末很少回家...
 
我婆婆懷疑她兒子在外面有女人...
 
但殊不知,其實除了很多事情要做..還接了組長的位置,所以常常週末沒回家...

所以婆婆,妳兒子沒事啦!!!!我相信他,所以也請妳信任他...哈!

 

上樓之後...老爺看我一直笑,就說: 妳都聽到了喔...(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