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挖!!!

真的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來砍砍草囉!!

其實常常做在電腦前面

也常常想打些什麼事情分享給大家

但一坐下來 腦筋突然一片空白 一整個沒有fu

其中一隻手  卻點了一個叫"facebook"的網頁 then...進去

開始扮演不同角色

一下是餐廳的的主廚 一下子是餐廳的服務生or清潔人員

接著 又到自己的農產裡頭種菜,澆菜,收成.....偶爾還偷些菜 哈哈

還有 自己管理動物園等...

總之 .... 好啦!   我承認我我中facebook的毒太深

真的玩那些遊戲 會玩上癮耶!

 

 

--

話說回來 前陣子我去剪了個短髮

照片 069.jpg 

小孩說: 媽媽, 妳這樣很像男生..

同學說: 妳根本是爸爸嘛..妳!

起初本來只是要修剪 結果我忘了...為什麼越剪越短

最近常被叫" 帥妹"

這讓我想到有次哥哥的同學有一回再學校看到我

直盯著我看 然後問: 妳是brain的爸爸嗎??  (((我是媽媽)))  哈哈 笑死我囉!

 

--

妹妹Penny再換牙階段

上禮拜連續掉了兩顆牙(門牙)

厲害的是..... 牙是她自己搖!搖!搖!搖下來的

照片 006.jpg 

說真的 我家兩個小朋友 不是很喜歡看牙醫

不過我小時候自己也不愛看牙醫ㄚ

但為了牙齒健康 我還是會定期帶她們去檢查牙齒

我可不想他們像我一樣~

 

--

之前小孩考完試 帶他們去九族文化村完了一趟

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玩

他們真的是太辛苦了

------022.jpg 

問了他們考網是想吃大餐還是想出去玩?

兩個都選出去玩......地點由他們自己選 

原本他們是選動物園  之後又改了他們沒去過的九族文化村

因為聽同學說 很好玩

cats--8795.jpg 

其實這天 人沒有很多

幾乎都是大陸客   大部分是來看原住民表演

cats---111.jpg 

這些魚應該是餓很久....

飼料丟下去 全部擠過來.... 像是在說: 選我!選我!

cats--87124.jpg 

看到這些原住民跳舞

讓我想到身為原住民的我 也想下去一起跳

他們表演的很棒!

先分到這囉~~~~ 多謝!多謝!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  天冷了!也請大家小心不要著涼囉!   晚安!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