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06.JPG 

今天早上去菜市場的水果攤去買水果

發現旁邊擺著一箱一箱的榴槤

問老闆一箱怎麼賣?  (一箱600元,裡頭有4粒)

心想平常都爸媽寄東西上來

所以就跟老闆買了一箱

去7-11宅配去

叮!咚!

你好 我要寄東西  (店員: 請問要寄什麼?)

我還沒開始講 他旁邊的另一個就說

你沒聞到味道喔   她要寄榴槤啦!

我笑了笑說: 是的, 我要寄榴槤

店員就拿了單子給我填寫

我一邊填一邊聽他們討論 我寄的東西該放哪裡?

因為榴槤的味道 不是每個人都愛

(我家老爺就是其中一個)

填寫完之後

跟他們說了聲抱歉

他們說"沒關係" 反正黑貓中午就會來

可以忍一下 哈哈!

其實最早  我也不是很愛榴槤味  也不愛吃

以前我爸媽他們吃榴槤時

我都離遠遠的

後來是嫁給我老公之後

我婆婆說 如果你不敢吃榴槤

可以剝下來之後 把它放進冷凍庫之後

把它當冰吃 榴槤味也就沒那麼重 

照著婆婆的方法

從此之後 我就不怕吃榴槤  也不排斥榴槤味

反而愛死榴槤味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