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活動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

演出樂團: Go Chic、Skaraoke、Matzka&Di Hot、大囍門、八十八顆芭樂籽、拾参樂團、胖虎樂團、皇后皮箱、教練樂團、緋緋兔。

入場方式: 免費索票

活動介紹:
10大獨立樂團邀你一同前來放縱你那蠢蠢欲動的音樂細胞,體驗一場結合搖滾、放克、嘻哈與龐克等多樣元素的Cross-over party,熱愛音樂的你請立刻行動,Party time, GO!

Nike Sportswear專輯樂團介紹 (www.mo2.com.tw/tcm)
Go Chic/Skaraoke/Matzka/八十八顆芭樂籽/大囍門/皇后皮箱/胖虎樂團/拾参樂團/教練樂團/緋緋兔

索票辦法: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完整填寫真實姓名/ email/電話/等資料,我們將抽出10名幸運網友,可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我們將以email寄送得獎通知函,收到信的幸運得獎者請持證件於5/23活動現場領取即可。

問題:

請問你最希望看到Matzka跟上述的哪一個樂團在5/23演出上合作? 最希望的合作形式是?

寫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得到兩張入場門票喔!

-------------------------------------------

話說回來,他們的活動剛好跟鄒女衝突到.....

但我還是要幫 Matzka&Di Hot 打一下廣告

我的意思是  

你們只能去網頁投票...去聽聽音樂

Matzka&Di Hot 或你喜歡的樂團票選...

然後

.

.

.

.

.

.

.

5/23  要來EZ5聽鄒女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