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猜猜我們是誰阿???? 1號是誰?2號是誰?

........

 

今天5點多就吃飽飯了..

小朋友說想出去散步

不過外頭很冷  本想待在家裡就好

另外想想吃飽出去走走也好

我們就上樓 穿衣服穿厚一點 就騎車到離家約5~10分鐘的地方去散步

準備相機   出發囉!!!

214.jpg 

本來想來追夕陽

不過只拍了一兩張  太陽公公就回家吃飯...

接著我們就先繞著這大池邊邊走

542.jpg 

邊走邊玩

其實我們常來這邊散步    看看大池裡的魚,烏龜,垃圾

請.

.

.

.

看吧!

 

照片 007-2.jpg 

如果這個池子再乾淨一點   這樣的一個環境會更棒吧!

不過我記得去年底 這池子的水有抽掉過換水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髒阿???

很懷疑他們把原本的水在放回去捏....

要不然...怎麼跟之前一 樣

 

 

接著,我們水池旁邊往下走有另一個步道

我稱它為"田野步道"

車子不多 旁邊有很多田

789.jpg 

我們放假如果沒有去學校玩或打球

我們一定來這邊走走 散步

如果是夏天的傍晚 來這走走 真的是很涼很舒服

偶而會讓我想到我的家鄉

雖然這不是山上

但這邊周圍沒有很多建築

所以我喜歡來這邊走走 看看 玩耍  看看小昆蟲

看看農夫種的稻子 蔬菜..

真的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