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報紙 知道Yoshiki要來

就臨時起意的想去看看本人

畢竟從國中時期就很喜歡他們

我記得那時我還拉著我奶奶陪我看他們的Video

要奶奶翻譯給我他們歌詞的意思(^_^)

 

報紙上說是10點以後到達

所以我大概10點以後就去管制區裡頭等

我想這樣就不用跟ㄧ大推人擠

不過左等又等 過了30分鐘還沒來  我就先回到辦公室

可又想說 就已經等下去了 沒看到本人覺得不甘心

我又換便服跑去入境大廳

那是現場已經有ㄧ大推記者跟歌迷在等候...

有人穿著婚紗 有人穿著X-Japan的T恤

 我邊等邊跟旁邊的聊天

這時站在我前面的中美混血小帥哥正在被記者訪問

中文講的很好咧!!!

 

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了...

大批歌迷一邊等一邊大聲唱著"Tears"

到了快12點半 一位記者就出來說Yoshiki準備要出來囉!

大批歌迷就開始尖叫....

我就趕快站好位子  準備拍

結果我忘了把鏡頭拉近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能見到他本人很開心耶!

明年2月14日他們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喔~~~ 

下面請看一下他們的Video吧~ 

感受一下他們的音樂及舞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