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了婚有小孩後 就很少會去電影院

"海角七號" 是我最進想看的一部電影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因此票房不錯......

再加上我的朋友強力推薦

叫我帶著我一家大小去看 雖然她在電影裡頭只出現29秒.....哈~

但實在是沒有時間呀~

所以我就先上youtube看了一些片段

想說下檔在去租回來看!



看著"海角七號"之樂團篇...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片段

有一回 放學後和一群朋友在一家簡餐店吃晚餐

大口吃著老闆最拿手的沙茶炒飯  大聲聊天

突然老闆端著飲料走了過來...

"這些請你們喝 順便和你們討論一下"

就這樣因為老闆想要在暑假時辦一場3對3鬥牛比賽

想說順便請一個團來隨性表演

老闆說2樓空著可以讓我們當練團室

接著Hosa(鄒語部落的意思)就誕生...

5個熱愛音樂又同為熱音社的我們

每天放學就往簡餐店的二樓跑

回想起來真的是有苦有樂{#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那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距離老闆辦的活動有兩個月

團長就問我們要不要接一些小case看看

我們接的第一個case是我們吉他手他同學的生日

地點:他同學家大樓的屋頂上

雖然人不多 但大家都很high

還有一次是團長不知從哪接的case??

是一場婚宴....

一位阿伯居然點"墓阿埔也敢去"...哇哈哈哈哈~~~

事後還包紅包給我們咧~




我想說的     人都有夢想

如果不想青春留白  就放膽去做....

或許會成功 或許會失版 

但至少有努力過嘗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