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這兩個寶貝都以上了國小...

上班前 送他們去學校

我好喜歡他們倆肩並肩的一起走進校園裡

看著 看著 覺得自己驕傲了起來

我會看著他們走進去

偶而還會被他們催著

"媽咪妳快去上班 要不然會遲到啦!"

呵呵~

他們倆個的相處模式跟我小時候和我弟弟的相處模式一樣

倆個在一起的時候很會吵

玩遊戲也吵

看電視也吵

總覺得無時無刻在吵

但一旦分開 倆個又會互相"想念"對方.....哈~

一下妹妹捏? 

一下哥哥要下課了嗎? 我們去接他.....

有時爺爺或奶奶帶去買東西時

倆個都會記得互相幫對方買一份

就連生日時 我也得準備兩份禮物耶~~~~~

總之 我希望他們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學習跟玩耍!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