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辦公室

吃著早餐 看看新聞 最近的新聞都一樣 

難到我錯了嗎?   太超過了....

而且最近的機場還滿熱鬧的說.....

但我只喜歡待在辦公室  要不然就去我朋友的店走走....


接下來 小小八卦一下....

話說A同事早上屁股還沒坐下來

就拉著B同事開始抱怨他老婆...

他說這次難得放假  一家大小出去玩

在這麼經濟不景氣下  

我老婆不懂的省一點 這次出去玩什麼都要吃好的住好的

3天2夜下來花了快七萬

我平常辛苦工作  一毛錢也捨不得花

我只跟我老婆說 我們隨便吃吃住住就好了 省一點

我老婆居然跟我說: 我又沒花到你的錢 你叫什麼!!!! 工作這麼久了 偶而慰勞自己 不行嗎?

因為這一句 A同事很生氣  ......

所以今天一早來辦公室 就先問每一位同事: 你們的老婆, 會大吃大喝嗎?

然後Blablablabla.....又講了一大推

一直以來 聽A同是講了很多他老婆的事情

基本上我是覺得他們觀念就有點不一樣

我只能說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   既然結了婚 就該好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