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幾隻就是我兒子的寶貝

是上次從阿里山抓回來的

說真的 我不會養捏..

小時後在山上常常會看到甲蟲

可是我們頂多拿來玩一玩再還給大自然

根本不會拿來養



甲蟲有分很多種

但我只認識這一種叫--- 鬼艷鍬形蟲

是這裡最大的一隻

其他小隻的我就不知道捏...







種共有六隻還是七隻我忘了

因為有的躲在土裡頭...

平常我都餵他們吃水果

不過他們有一種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就是平常牠們都是安靜不動

但有時牠們會一直倒著走...

那是代表什麼意思??

總之,這是我兒子第一次養寵物...

讓他去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