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逛書店  買了3本書

其中一本就是這本

因為先看完 覺得不錯 就紹給大家...

墾丁15*6    15個 Local麻吉* 6個秘密基地

細細讀著Eidde所描寫的人.事.物

讀著每個人的故事  他們生活的態度 還滿讓我感動

堅持 認真 享受生活的態度

讓我很想馬上衝下去 去呼吸那邊的空氣 去感受一下當地的氣氛...

更想認識這書裡頭的大人物

說到書裡頭的大人物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黑皮"先生

..................................................................................
NO.6 Local麻吉  黑皮

Eidde說當初認識"黑皮"時  還不知道他是原住民

於是就問: 黑皮 你是原住民嗎?

黑皮回答: ㄉㄤ然啦! 你看看(黑皮的臉緩緩朝Eidde的臉逼近,還不停眨眼)

這麼漂亮的雙眼皮 有沒有看到...


我是.......斯卡羅卡羅族?????(身為原住民的我也沒聽過這族)

"斯卡羅卡羅族"是卑南族跟排灣族相互通婚的後代

而且他們有個有趣的傳說...

想知道嗎?  買書來看..ㄎㄎㄎ!


另外  "黑皮"不愛吃魚

為了要說服其他人也不吃魚

他就告訴大家說: "吃魚會變笨"

哇哈哈哈哈!!!!! 

對啦! 就是這味 原住民的幽默

總之 大家有興趣 可以去買來看看

很多有趣的人物跟墾丁好吃的東西 我很愛吃啦!

..............................................................................................

想當年 我和我家老爺的蜜月旅行 地點就是"墾丁"

但那次我們到颱風 

所以困在飯店裡 哪裡都去不了....

所以我計畫這在未來的某一天

來個二次蜜月

唯一不一樣的是加了倆個寶貝蛋

呵呵

最後在提醒一下 就Eidde最後提到的

到墾丁玩  請大家記得把垃圾帶走喔

但其實不管到哪都一樣

希望大家一起愛護地球 愛護這美麗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