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爸年輕時被雜誌拍的照片(我把他翻拍下來)

A-mo鄒語, 父親的意思


記得小時候身體不好的我

小四前常常是躺在病床上

後來爸爸說不行這樣

就開始訓練我

每天早上爸爸騎著雄獅 我在後面跑

一路跑到學校

這樣跑了一學期之後

身體就變很健康 很少生病  甚至還參加田徑隊........

爸爸一直是負責任顧家的人

在家他是扮演白臉 媽媽是黑臉

所以有甚麼是我們姐弟倆都會找爸商量....

我喜歡跟爸一起釣魚 

我也喜歡看爸專注釣魚時的樣子

我家兩個寶貝都叫他--- 外公老師

每次回山上 他們倆黏我老爸黏的要死...

我爸的小孩緣挺好的

每個小朋友都愛他

我也很愛他

一直都很愛很愛

最近爸的身體有些狀況

因為年輕時在軍中打橄欖球....

受過傷 導致現在的運動傷害

手跟腳有些疼痛

幾個月後必須要開刀

希望他一切順利

老爸 我愛你喔~~~~~~~~~~~~~

明天會回家

等我 我會買鳳梨酥回家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