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電視新聞都在播阿里山的新聞

在這當中不管是鄒族或者是漢人甚至近年來加入這地方的外國人(印尼. 英國. 美國. 越南...)!!!

也都一起加入反阿里山三合一BOT的行列......

業者拿下BOT開發案後,為節省成本,往往未經環評就先搶建

嚴重傷害台灣生態環境,環保人士擔憂,原本吸引人駐足的觀光美景,將因此慘遭破壞!

甚至這些業者為了要蓋五星級飯店

居要要砍掉一大片美麗的森林

這是相當不環保的....心裡也很痛心..難過~
 
.................................................................................................................
未被公開的阿里山三合一BOT爭議公聽會

Video: 阿里山三合一BOT爭議公聽會96年2月13日(第一集) 

Video: 阿里山三合一BOT爭議公聽會96年2月13日(第二集) 

Video: 阿里山三合一BOT爭議公聽會96年2月13日(第三集) 



PS.昨天有一位立委說  他在台灣住了60年也沒發現阿里山姑娘有漂亮到哪裡??

      我在想 他可能還沒看過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