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擴音中................)

Brian: 哈囉!外公嗎?
 
外公: 是的,你好嗎? 有沒有瘦一點........

Brian: 有呀!!!!我瘦了一公斤喔~~ 外公,有一件事你可以幫忙嗎?

外公: 什麼事? 

Brian: 你可以幫我找甲蟲嗎?

外公: ㄣ...我找找看吼! 找到的時候再看看怎麼寄給你.....

Brian: 不要,外公你找到時候先幫我養,我怕甲蟲會"暈車"

.............................................................哇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小時候,山上很多甲蟲或鍬形蟲之類的

我也常拿來玩一玩在放走牠

我爸說現在還是有,但沒有以前那麼多...

我看我兒子可能比甲蟲還會暈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