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熱又悶

所以忍不住去把頭髮剪短

老爺回到家時

看了一看我的頭髮,又看了一下妹妹
.
.
.
.
.
.
不準妳帶女兒去把頭髮剪短

吼!人家我又沒剪像男生頭就已經很不錯了

本來想剪更短

老爺說:妳雖然剪的不錯,但還是長髮好看


.................................................................................................................................................................

我一直覺得男生好像都有"長髮情結"捏

為什麼???

像我好幾個朋友的老公

都不希望他們老婆剪短髮

很奇怪耶!

記得國小時期我都留著長髮

但每次都被男同學拉頭髮

所以我不太喜歡長髮

到了國中,參加籃球以後剪了短髮

還被女同學暗戀...

一直到出社會後又開始留長髮

之後到現在有時留長有時剪短

我想說.....如果喜歡長頭髮自己可以留呀!!!!!!!!!!!!!!!

哈哈..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