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拖鞋的主人

喜歡在放假時穿著"它"四處趴趴走....

上山下海

大街小巷

百貨公司

誠品書店

大賣場

菜市場

某個國小操場

自宅
.
.
.
.
起初我還對"它"有點小小抱怨

不過最近好像習慣"它"了耶

不過也讓我想起上次和朋友的對話

................................................

tammy(我): 最近有點受不了我家老爺捏

kate: 為什麼?

tammy(我): 因為他出門老愛穿"藍白拖"~.~

kate: 那有什麼關係....

tammy(我): 不是呀!!至少要看場合穿咩

kate: 沒關係啦! 人家"藍正龍"也都穿"藍白拖"出門呀!

tammy(我): 人家是帥哥呀^_^

kate: 妳家老爺也是帥哥一枚呀......只不過是發福後的"王力宏"

tammy(我): 哇哈哈哈哈哈....他哪裡像呀!!

...........................................................

我想改變ㄧ個人的習慣真的很難

我家老爺覺得OK就好啦!

~ 記得....好好跟著你的主人喔 ~
.
.
.
.

最近覺得我家老爺穿"藍白拖"越來越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