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被sassa姐點到名

我才想說我沒被點過名
阿知...好像sassa姊有讀心術...一下就被她知道!!!!

接下來, 開始回答下列囉!!!

1. 目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沒有捏.....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外婆過世沒來得及回去.......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結婚了捏...........還有機會嗎??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3個不夠耶(熱情. 有愛心.健康.....)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ㄧ樣幸福呀!!!!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自己的家...雖然現在也是自宅但跟公婆注.......有好有壞啦!!!   
    就算跟公婆感情再好.....還是要有點隱私(我是這麼覺得啦!)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希望小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希望老公有一天也信主.....ㄧ家子幸福快樂!!

8.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老公生日...我跟他要禮物~.~"

9.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到半小時吧!......因為我受不了"安靜"~.~

10. 到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做過最對的事? 
     應該都很對呀!!!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高中時期所遇到的"恐怖事件"變不見.....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其實從小到現在....ㄧ路走來都還平平順順的.....很多事都是安排好的~
     要說瘋狂...是學生時代瞞著父母組團唱搖滾樂吧!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高空彈跳...但沒膽!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跟我老公開會討論...回山上當個農夫
     在都市這麼久了...還是很不習慣耶!!!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沒去過的都想去....但目前想去大溪地...想帶家人去渡假...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日本或者法國吧!!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極限運動的選手........呵呵(幻想中)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ㄣ.....我希望跟魯夫一樣是個能力果食者....什麼能力都可以!
    
19.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準備閉眼睛呀!!!!   

20. 如果有從新選擇的機會,還會選擇身邊的這個人嗎?
     會...因為對的人很難遇到

呼呼.........sassa姐!!!!我交卷了....

接下來換我點名:j'ame's home. 有太多魚. 外星人的地盤. NO.02貨倉. greentea7. 花綠葉. Q毛. jjoz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4."幸福點點名"跟"二十問"選一個.....或兩個一起回答都可以。

PS.要不要回答都OK......it's for free!!!


http://www.dands.com.tw/sassa/luck.txt點我(文字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