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每天上班~
事情做完,一定會去的"原住民會館"~
去跟她們聊天,幫忙他們~
哈哈...與其說是幫忙~
應該說是還好有這間店讓我可以稍微透透氣~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間店~
這間店開了快一年~
我反而在這學了很多耶!!!
這邊賣的全部都台灣原住民部落的手工藝品~
外國人每次進來都很驚嘆~
因此也認識了不少人~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出國的朋友們~
可以進來逛逛喔!!!
地點:一期航廈,B6登機室旁~
(店員很親切,是一對年輕的阿美族夫妻喔!)
另外還有一位不定期出現的員工,來自阿里山的鄒族~
哈哈哈哈.....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