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學生時期  並沒有很愛閱讀除了漫畫跟小說其他的書籍

反而是婚後

 開始接觸很多類別的書

應該說 當時結婚搬來夫家 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書 就變我的好朋友  哈哈

 

當然 我也不是很會閱讀的人

但我有個習慣   ㄧ但喜歡某位作家的書

我就會買齊他(她)全部的書

或者 去逛書局時  書的材質跟編排內容 也會吸引我

再來 我看書第一遍會快速閱讀  而且一本書 我不會只讀一次

基本上 一本書 我至少會讀2~3遍

 

cats-1.jpg

去年年底去逛誠品 發現這位作者 - 朴相姬

"咖啡狂的筆記本" 還滿有趣的

也許因為愛喝咖啡  本身家裡有種植咖啡豆

所以光是書名 就很吸引我了

 

下面兩本 是上週五去博客來訂購的

"去倫敦上插畫課" 現正在讀   另一本  相機的還沒讀

有興趣的 可以去google看一下書評

因為我是不太會寫分享文

 我只能說 好看或不好看啦!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