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考試快到了,孩子除了晚回家,周末還得去學校蹲...最近孩子說:不想上安親班。 正在考慮著...

之前孩子說要上安親班是覺得在家無聊,現在不想上安親班是說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老爺是說,既然他們不想上就不要給他們上。  我也是這麼想,反正家裡有公婆在...   想了想,也跟孩子們討論。  想說如果他們有做到我給他們的3點,我同意他們在家。

1 . 回到家除了功課要先寫完,還要複習。

2. 不準玩電腦(其實他們平常只有假日可以玩)。

3. 每天花30~40分鐘讀課外書(不限制)。

就這麼樣說定,2月份開始不上安親班。雖然我不是個聰明的媽媽, 但是我願意跟他們一起試試看...說真的,剛開始...有點擔心我不在,他們會不會乖乖的做到我的要求?!  我兒子居然說: 媽咪,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們嗎?

話說回來,其實很早之前他們有想過不要上。 但那時安親班的老師跟他們私底下聊天,回到家又說要上。這次他們要求, 能不能再1月底的時候再跟老師提,因為他們怕老師會一直跟他們說...哈哈!

ps.我有點猶豫的原因是怕功課方面... 我數學很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