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1.jpg 

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壽星Brian

今年10歲, 目前就讀國小三年級...

耶誕節要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

 

今天中午  接到哥哥安親班老師的電話(定期電訪)

blablabla....講了一些

一直以來 大部分教過我兒子的老師

對他的評語......"很愛講話"

我也常常跟他溝通 我說講話可以講 但盡量下課講或者在不影響他人的狀況下講

同理心  

我說當你正很專心再做一件事時   如果被旁邊的人打攪

你會怎樣???

maybe 他有聽進去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聽他老師說

 

現在哥哥換新老師

這個老師說我兒子是"人來瘋"

而且是"嗨咖"一枚....but卻常常"嗨"過頭....

看來我還得要好好的跟他溝通溝通一下

等等要去接"壽星"囉~

照片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