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1.JPG 

她是我的奶奶(鄒語Ba-i)

前天她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件...

 

前晚 在facebook上  老弟跟我說奶奶差點發生事情

等不及他(老弟)回給我

我直接撥了一通電話給老弟

奶奶前天去茶園拔草

遇到蜜蜂...被蜜蜂叮...結果昏倒

沒人發現

是奶奶自己醒來回到家跟我老爸說

當然是被我老爸唸一下

 

昨天我也撥了一通電話給我奶奶

開了奶奶一個小玩笑

笑說: 奶奶,下一次要跑快一點!

奶奶回: 有阿,我還殺了一隻,結果要跑時被釘到...結果昏了過去!

奶奶小小聲說(((爸爸(指我老爸)罵我捏...)))

當然我老爸不是真的罵

 

自從阿公走以後

就剩奶奶是我們的寶

大家都很保護她

不過我奶奶很皮  常常打電話給她就是找不到人

老人家就是閒不住

老爸要他不要在大太陽或下雨天去田裡

她就是不聽...

老爸常常口頭上警告...也沒輒!

 

希望她身體健健康康的!

奶奶,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