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6.JPG 

想起我家這兩個寶貝

昨晚真是讓我笑死了.....

 

平常老爺不在家.....都是這兩位陪我睡覺!

昨晚在我正準備要關電腦睡覺前

突然聽到   "啪" 一聲很大聲   

轉頭過去看   我看到哥哥在翻身時手往妹妹的臉上"啪"一聲

接著我想看看妹妹有沒有反應

妹妹基本上眉頭皺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下一秒

妹妹也翻身 手也朝哥哥"啪"了一聲

哥哥也皺了一下眉頭   

我在旁邊看到要笑死了!

 

到今天一大早

我問他們昨晚睡覺有沒有什麼感覺

兩個都答: 沒有阿...

我呢?就把昨晚發生的是告訴他們

他們也笑死了....  一直說: 我都沒有感覺哥哥(妹妹)打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