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_01.jpg

說真的 我不常騎車

以前學生時期 都是給同學載著去上課

現在我因為要騎車帶小孩上課 所以買了一部機車

"我要說的是   我今天做了不好的示範"

 

今天打算要去租書店還書

騎了車出門

經過紅綠燈 看都沒有什麼車

我就直接紅燈右轉 因為轉過去 租書店就到了

結果停好車

後面就來了一位警察先生

警察: 小姐妳紅燈右轉又闖紅燈喔..證件拿出來

我: 不好意思, 我沒帶證件出來耶

警察: 妳沒帶證件出來 我要怎麼開捏...妳說!

我: 不好意思啦! 下一次我會注意..請你不要開我罰單啦!

警察: 那每個違規的人..只要說一聲:對不起,下一次會注意..

那我是不事都不要開阿?

(我心想...也對呀..是我違規在先..這樣警察先生也很為難)

我: 好啦! 那警察先生你要怎麼開?

警察: 妳選一個...看要闖紅燈?還是紅燈右轉?

(違規在先的我...實在不好意思跟警察先生說)

我: 我也不知道, 看警察先生的意思!

警察: 身分證字號, 住址, 名字先報出來...

(我也就報了出來...)

接著, 警察問我有沒有駕照....我居然問了一個沒常識的問題

我: 不好意思,問一下 我有汽車駕照 可以嗎?

...........

警察: 小姐,那現在妳又多了一項"沒有機車駕照"要6000元!

妳為什麼不去考阿???

我: 我以為汽車駕照也可以阿  而且我也不常騎車...

警察: 小姐, 拜託妳也去考一下

要不然 下一次在被我抓到...我就不原諒你!

 

呼~警察收他了一下筆記本

我跟他道謝後...他有點不高興的走掉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謝謝他

 

今天我違規在先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PS. 還好剛剛警察先生沒有直接開紅單, 而是寫在白紙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