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65.jpg 

今天的夕陽還滿美的

今天下班回到家  

把菜煮好  就去頂樓看看我曬的東西

cats52.jpg 

醬醬!!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

 

話說回來 上個禮拜六去隔壁阿姨家剪頭髮

阿姨就問我星期天要不要跟她們去海邊走走

我想說 反正沒事也好

所以一大早5點就起床

趁小孩和我家老爺還在睡夢中

起床洗個臉就去阿姨家

我們5點半就出發往離我家開車要20分鐘的海邊出發

跟著阿姨們一起散步 一起採著相片上的小東西

因為當天忘了帶像機

所以沒有把原本它的樣子拍下來

 

我只知道阿姨說

這種小小果實 採收以後

把它曬乾(變成一粒一粒黑黑  就OK)

曬乾之後就把她們裝載枕頭裡面

當枕頭睡

因為它有一種香味(我個人還認為滿香的)

說可以幫助睡眠

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等她曬乾了之後 試過以後..

在跟大家報告

它好不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