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淡水回來的路上

途中去逛了一下十三行博物館

館外有一張大大的照片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572.jpg 

是的 照片上那為美美的女生就是-Lawa

之前Lawa有在她的部落格介紹過這位藝術家- 優席夫卡照

1--35.jpg 

Lawa說她很榮幸的成為他作品裡的模特兒之一

很可惜我一直沒時間去參觀這位藝術家的作品

之前在原住民電視台也介紹過他 

我也從網路上找了一些他的資料  介紹給大家

優席夫卡照    一個現代畫家

來自台灣東部的阿美族青年  目前定居於英國藝術之都- 愛丁堡

在歐洲已經開過無數的畫展的他 是當今少數在歐洲以原住民為主體

推動台灣文化  並發展成功的原住民藝術家

優席夫說: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會在為你打開一上窗....

所以他創作的手 一幅又一幅的出來展現出來

用色大膽 主體鮮明 融合了東西方的特質  

對還沒親自去欣賞他的畫展的我 很有吸引力耶!

"因為沒有限制,才有無限可能"---優席夫說~

以下來看看吧!

阿美族系列

因為沒去看他過他的展

所以第一張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阿美族的女生

但後面兩張我確定   很傳神...

cats--11.jpg

前兩者主體為泰雅族的紋面跟泰雅族的射日傳說

後兩者主體為排灣族的傳統琉璃

很棒吧!

cats-52436.jpg 

是的 

這兩幅畫的女主角就是 -- Lawa

第一幅畫的名字叫-- 高原百合..之前Lawa介紹過

很美吧!

cats--54.jpg 

當然  優席夫的畫除了以原住民為主題外

他還有以花,動物...等!

有興趣 可以去優席夫的部落格看看!

http://jamiechiuartchinese.blogspot.com/2007/07/jamie-chiu_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