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0.jpg 

某天早晨      我在上班前

問了一下我家老爺早餐要吃什麼??

老爺回答: 我要吃哥哥(他兒子)

哥哥: 我不好吃啦!  我身上都是油....

(我在旁邊笑死了....)

他們就是這麼可愛...我愛死他們了...當然還有我女兒!

------------提外話

1. 我家哥哥某天中午再學校睡午覺時...居然把坐的椅子做到壞掉!

     他說那天早上一進教室, 坐再椅子上時...椅子就怪怪的(不穩)!

     所以不是他故意作壞掉的!

2. 某天上課...我兒子突然對著他們班導叫"媽媽"

    全班笑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