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介紹一下--- 保卜

來自台東達仁鄉的保卜擁有原住民天生極佳的音感,自學吉他的保卜現在是大名鼎鼎的吉他手。保卜說:「我的歌喉音感遺傳自我父親。」保卜言談中不時洩漏對父親的推崇。
退伍之後,保卜懷抱著音樂夢來到台北闖天下。剛開始來到台北時,保卜有兩天沒有吃飯、繳不出房租在公園睡上一個星期的紀錄,但是,對家人保卜永遠都是報喜不報憂的心態,有苦、有淚只能往自己肚裡吞。
保卜剛開始來台北時,他只希望能夠擔任吉他教師工作,但是到處碰壁的結果之下讓他喪失信心一度想要打包直接回故鄉,但是自尊心強的保卜仍然決定咬緊牙關留在台北。
保卜剛開始來到台北白天擔任搬運工、晚上兼職當吉他老師來養活自己也延續自己的吉他夢想,後來保卜吉他指法漸漸受到許多人青睞,不但學生增多也受到音樂界人士喜愛,更時常受到許多歌手邀約幫忙擔任吉他伴奏。雖然如此,但是保卜還是希望能夠像父親看齊擔任警察職務,因為在他心目中父親警察形象代表了正義與勇敢。
保卜的吉他功夫也受到歌手阿飛賞識,阿飛認為保卜不但年輕也具有潛力,阿飛看好他未來音樂之路之下收他為徒,而保卜也大力讚賞師傅阿飛對音樂堅持態度值得他學習。
(阿飛為泰雅族歌手,也是一位不簡單的歌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