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這幾天 天氣很熱

室內吹冷氣 跟室外溫度 "差很大"

忽冷忽熱的關係 讓我家哥哥得了小感冒

不過早上 出門前他還好好的

中午我公公就打來說

學校叫我公公去接哥哥回家休息 看醫生

因為他在學校出現嘔吐的狀況  加上一點點頭暈

不過當我下班回到家

一點生病的樣子都沒有

孩子!   你會很健康 你會沒事的.....

吃完飯

照例 去散個步

今天去離家騎車大概約10分鐘的地方

我們去田野間散步

去聞聞稻米 稻香 稻草的味道   看夕陽

我喜歡陪著他們散步   

喜歡看著他們的打鬧背影  

好幸福喔!

cats-2.jpg 

我好愛你們喔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