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OMG!!!

今天真的是熱死了...

不過因為事先跟妹妹們約好了

今天要去永安漁港玩

來慶祝放暑假跟7/5的鬥牛比賽我們有得獎

所以一夥人

((我們這一家+雞蛋+鄒佩+郭妹妹))

((猴子+千文))

出發去永安漁港玩水去

cats-2.jpg 

看看這裡個兄妹

昨天在游泳池幾乎玩了快一整天

今天也早早起床

因為他們知道今天要跟姐姐們出門去玩

接下來

就是想堆沙堡堆不成功

因為今天漲潮.....水一直來 

cats-3.jpg 

堆不成 改堆鄒佩

連哥哥妹妹他們也都來參一咖

cats-4.jpg 

之後慢到的猴子跟千文也來了

因為我車子除了我這一家

最多只能在做3位

所以辛苦猴子跟千文

騎機車曬太陽

cats-5.jpg 

最後放棄了

因為水一直攻上來

所以不堆了     改玩水去

cats-6.jpg 

 ((年輕真好))

因為打球而認識了他們

而認識的時間也不算很久

但很謝謝他們很尊重我這個老人家

所以我希望你們趕快能夠恢復以前的樣子

朋友之間難免會吵架

但彼此的尊重也很重要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說重話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有難過 快樂

彼此都要反省

這件是沒有誰對誰錯

重要的是你們彼此的"態度"

希望你們會懂

也希望你們一切都會好好的

(怎麼突然說了那麼多話來...頭腦快打結了)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想複雜的事

ok!玩了差不多

也由於太陽太大了   小朋友有點熱到

所以大家離開了沙灘

先把身上的衣服換乾淨的衣服

我們就往永安漁港吃東西去

cats-7.jpg 

由於天氣熱

大家的食量沒有很大

只覺得渇死了  飲料喝了一大堆

喝的比吃的多~~

吃飽 就在漁港休息了一下才回家

cats-8.jpg 

今天 除了熱...

還滿好玩的 報告完畢!!!!

BY THE WAY.....那個猴子阿!

騎車要好好騎

看你騎車 我很害怕耶

一切要小心!  知道嗎...

((((((((安全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