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給他外公取了一個名字叫 - 外公老師

我忘了為什麼??

每次通電話 妹妹都會問: 外婆, 外公老師在家嗎??

接著換我爸接的時候...

我老爸都會說: 報告排長...找我什麼事???

(因為我女兒有一陣子是當教室裡其中一排的排長)

 

回山上    妹妹除了找她的麻吉以外

最常就是跟著外公啪啪走 走去田裡

晚上睡覺也喜歡跟外公擠在一起

cats - 12.jpg 

  這天 要出發回桃園的早上

老爸說要去田裡採一些番茄要我們帶回去

看著她們在番茄園裡

"外公老師"叫他該如何挑?如何把番茄剪下來?

很認真捏...

 

記得過年回山上時   這些"牛番茄"還是小小棵的

cats - 14.jpg 

沒想到5月份就已經可以長這麼大

而且還結實累累的....

cats - 15.jpg 

最後我們採了一箱回去

分了一點給鄰居和朋友

 

 

最後在介紹另一位也很認真的哥哥

他跟我一組啦!

我們也很認真的採喔~~~~

cats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