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孩常說: 真希望能住在離阿里山近一點的地方

或者 真希望可以有像"多啦A夢"ㄧ樣的任意門 一開門就是外公家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回外公,外婆的家

也可以常常去找他們在山上的好朋友

 

cats -08.jpg 

我們家小孩的好朋友

就是在身後那三位親兄妹

每次我們回山上   他們都知道  然後一大早6點多就來我家敲門

兩個也很興奮的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吃一吃就出門了...

完全不用擔心他們去哪???

加上我們部落都知道你是哪家的小孩....

cats-9.jpg 

有時真希望我家小朋友是從小在部落長大的小孩

因為我一直覺得都市長大的小孩  壓力很大

不過我也不能說在部落就沒有壓力

有好有壞啦  見人見智啦!

但對身為部落長大的我來說

小時候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回憶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鄉....特富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