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們很早就出門了說

因為怕會迷路 所以中午12點就出發往台北走

我們從建國北路下

結果卻開往圓山飯店開

看了地圖

跟我們要去的地方又是反方向

ㄘㄟˊ 真的是很會迷路的一對夫妻

 

仔細看了地圖

我們要去的是101大樓附近

往回走  也很仔細的看地圖

很幸運的我們走對了   大約快兩點就到

不過鄒女的演唱會是3:30才可以進去

所以我們先停好車

去附近的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聊天 看看書 殺時間

大約3點左右 突然下雨了

詢問老闆娘附近哪裡有便利商店 趕緊去買了兩把傘

在慢慢的走去EZ5外面等候進場時間

cats-1.jpg

等待中..在一旁躲小雨

剛過去時 已經有一些人也在外頭排隊等候

說真的很期待 真的很期待

小朋友也很高興

 

到了進場時間

我們的票在kate那邊

她叫我排隊進去  到在門口在給我門票

進去了以後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被安排的位置上

lea忘了我有帶小孩 結果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舞台的右下方

不過還好 音樂的分貝還可以

不過我得說 Lea我的脖子很酸捏!

 

以下就是演唱會的照片囉!

注意看她們身上的衣服  都是舌頭設計的喔~~~

123.gif 

她們大約分了五個階段

各自選了5首歌

前四首唱自己  第五首全部鄒女上台一起唱

Part 1  舌頭

Part 2  小安

Part 3  慧君

Part 4   Lea

Part 5   個自選一首Lawa所創作的歌來唱

 

舌頭部分  我覺得今天她的狀態不是很好

也許當時的她正在發高燒

台下嘰嘰喳喳幾乎要蓋過她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要給她很大很大的掌聲

希望妳繼續加油喔!

 

小安部分 今天的嗓子有開囉...

我喜歡她唱瑪丹娜那一首Vouge很棒

其實小安很適合走動感說

Vouge這一首 讓現場High起來了...

 

慧君部分 今天最棒的就是她

不愧是有舞台經驗豐富

妳的台風跟舞台魅力我真的很喜歡

100分啦!

 

Lea部分   也不錯!

當妳在唱I will survive的時候

我女兒突然叫了我一下 問我妳唱這首歌的時候 會不會跌倒

因為她永遠記得妳唱這一首再星光大道PK時

有不小心跌了一下  哈哈!

 

最後一個部分 也就是Lawa的部分

真希望她在現場

我還沒享受過lawa的舞台魅力耶 還來不及在台下幫妳尖叫捏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要給今天的鄒女們打100分

妳們的樂團也很棒(妳們的貝斯手打拍子打的很可愛哟)叫Freddie是吧!哈!

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你們了

你們會越來越紅啦!

堅持妳們的態度 加油吧!

當天我真的很感動!

也給我家小朋友看了一場很棒的表演 

我家小朋友也都說妳們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