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接到哥哥他們導師的電話

她們老師說 

今天哥哥在教是跟一個同學玩遊戲

不小心把一位女同學撞倒了

結果那位女同學倒了下來  撞到了頭

現在被送去保健室觀察

情況怎樣還不知道.....

 

 

老實說當下的我 有點擔心又有點生氣

因為我明明昨天也提醒過他 玩遊戲時要小心

萬一不小心自己受傷或不小心把別人弄受傷怎麼辦????

已經提醒過了...還這樣!

 

 

接著 

跟老師要了對方家長的電話

打電話過去

當時那位女同學的爸爸也趕到學校

不過當時對方家長電話收訊不好

對方說什麼 也聽不清楚

所以先跟他說了一下 掛了電話.....

 

整個下午

可以說 心情擔心許多...  

因為中午講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下了班 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對方的家長  了解一下狀況

---------------

許先生你好....我是某某...

請問你家妹妹還好嗎???

 

喔...你好!你好!

她沒什麼是啦! 妳不要擔心...

阿小孩子就是這樣阿...不要擔心! 她沒事啦!

 

真的不好意思捏...許先生!

---------------------

以上就這樣...跟他留了個電話

往後有什麼事可以打給我(希望她沒事啦!)

說真的 他真的很客氣說...人真的很好

一直跟我講說 不要擔心  不要擔心  讓我覺得很內咎...

 

 

 

我相信今天這個事件

也給哥哥一個大的教訓

希望他下一次不要這麼不小心

今天接他下課

他也開口問: 媽媽,今天我們老師有打給妳嗎?

我說: 有!(你今天覺得怎樣?)

他說: 我有跟她說對不起...我以後會小心!

我說: 我希望你能記住你說的話...如果換做是你受傷

      媽媽也會很難過阿!

 

希望他真的能記住這一次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