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跟妹妹考試的日子

他們去參加了全國兒童. 青少年應予分級檢定

去年是哥哥來考   那時妹妹當陪考

今年兩個一起考    哥哥考二級  妹妹考一級

兩個考試時間都排在下午(地點是桃園高中)  跟去年一樣的考場

哥哥現進場考

我跟妹妹和我家老爺 就隨便逛逛

逛逛桃園高中的校園

當時還真的滿熱的  風也滿大的

許多家長都再樹下殺時間

854.jpg 

 

2:30分  哥哥考完了...

接下來換我跟哥哥還有我家老爺在等妹妹

哥哥 一樣坐不住

一下子跟同學玩牌,玩象棋,玩籃球...逛逛校園

一下子往操場跑

521.jpg 

5:10分 妹妹考完出來

我們也就跟老師打聲招呼

就回家

因為我家老爺今天要回去上班

所以要趕回去吃飯

 

 

524.jpg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不過傍晚好像有變天的樣子

果然 晚上就下起了一陣雨

還好不大 讓原本熱熱的天氣又轉涼了....

 

去年應檢考延伸閱讀:http://yulunanabaicu.pixnet.net/blog/post/17015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