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筍   鄒語叫"巴斯"

現在山上是筍期  但今年山上的雨量較少

所以筍量沒有以往的多

連我愛吃的"巴斯"今年也沒有長很多

我親愛的老爸   知道他女兒嘴饞  每到筍期就想吃

所以去跟人家買了兩包寄上來給我

謝啦!

老爸我還是最愛吃你煮的啦!

1231.jpg 

 材料:  劍筍, 辣椒, 三層肉(或五花肉)

調味:  一點點油, 鹽, 醬油, 適量的水

做法: 1. 先把豬肉都下去炒(把油逼出來...)

2. 在丟辣椒炒一下, 在丟劍筍下去炒...

3. 加鹽炒一下, 在家是量的水跟醬油

4.  炒到入色入味為止!

 

以上講解.....不知道各位懂不懂

因為我實在不會描述...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