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起床    雖然今天放假...但小朋友沒放阿!

    所以一樣的時間起床 叫醒兩個寶貝 刷牙洗臉

    去樓下準備早餐給他們吃......吃完   騎著車帶他們上學去!

    回到家以後 拖個地 整理整理一下家裡

    就往頂樓(婆婆的菜園) 今天準備包水餃

    這幾天天氣很好....

    順便洗了鞋子   曬棉被  

    婆婆的菜園很多菜   除了照片上這一些(還有辣椒,紅菜..等)

456.jpg 

    醬醬.....今天的主角是"韭菜"

    婆婆種了5箱韭菜.... 所以今天我準備包六包(大概4大盤)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包這麼多  

    我的冰箱冰的夠嗎????   (當然冰不下....)

    我都拿去我隔壁鄰居 他們是在市場賣魚

    家裡有個超級大冰庫   我都拿去那邊冰 (急速冷凍....)

132.jpg 

    說真的    我很想試試看別的材料

    而之前我是有包高麗菜

    但我們家還是比較喜歡吃韭菜口味的水餃

    連以前不敢吃韭菜的我 現在也愛吃...

    連我家小朋友都愛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