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外面還下著雨

看著新聞報導說今明兩天好天氣 適合出門遊玩

可明明外面在下雨

兒子起床問: 媽咪,今天可以出去玩嗎?  (外面在下雨捏...)

今天星期六  兒子得去上一堂作文課 

而我得去拔牙

到了10點多   太陽公公出來了

兒子回到家問: 媽咪,現在沒下雨...可以出去玩了嗎?

恩恩..中午吃飽飯

媽媽帶你們去海邊那騎腳踏車

沿著海岸線走

沿途很多像這種風扇的 風力發電

大概有二三時根

上次看電視介紹 說著一根風力發電的風扇要一億耶 很驚人吧!

999.jpg 

到了海邊

這兩個小鬼看到"阿伯"賣冰

就先說 可不可以先吃冰

"阿伯"叫賣著  "一碗10元" 要不要阿~~~~~~

因為是中午大概1點  當時太陽真的很大捏

888.jpg 

 

 

吃完冰後

問他們要先去玩水?還是先去騎車?   ""先玩水吧""

沒有事先準備泳衣

因為本來以為只是來騎腳踏車

沒想到 看到水就忍不住下水去...

555.jpg 

 

玩差不多

就去旁邊的"新屋綠色隧道"騎車去

這一次 小朋友自己帶他們的腳踏車"小紅跟小黃"出門

照片 033.jpg 

我跟我家老爺

想在裡面慢慢走路

裡面也有出租腳踏車 但我跟我家老爺想走路

裡面除了腳踏車 機車跟轎車是不能開進去的

所以我很放心他們在裡面騎

邊走邊拍  路兩旁有些"古厝"

13542.jpg 

也有休息玩耍的地方

倆個期累了...

就在旁邊休息 但鞦韆

544.jpg 

休息完

又繼續騎

快騎到涼亭 小妮子騎車跌倒

手跟腳都模破皮

3254.jpg 

到家以後

我女兒偷偷告訴我 

媽咪,今天跌倒好丟臉喔?

(為什麼???)  因為...太多人看到

她說有人笑她 她覺得很丟臉...所以不敢哭..

我說她很勇敢 (她笑了笑)

 

很高興太陽公公出來

讓我的寶貝有機會出門透透氣

前天考完期中考

辛苦她們兩個寶貝囉!!!

444.jpg 

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