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早上在叫小朋友起床去刷牙洗臉後

我去樓上曬衣場拿牛仔褲下來

會到房間換褲子

左腿一伸進去  ......有一股刺痛的感覺

感覺裡頭有某個東西在動

反應  就是趕緊把褲子脫下來  ㄧ面翻一面想把那隻東西抖出來

結果    果真ㄧ隻長約12公分長的蜈蚣被我抖到地板上

牠還活著  

我趕緊拿掃把掃起來 拿去廁所

小朋友ㄧ看   媽咪,好大ㄧ隻喔...哪裡來的????

牠躲在我褲子裡 我也搞不清楚是被牠刺到或咬到捏

感覺就是刺痛然後有點麻...

媽咪, 妳會不會痛阿???(還好啦)

 

到了樓下 我就問我婆婆: 媽, 被蜈蚣咬到會怎樣???

她說會痛 應該不會怎樣?

不過如果有腫起來 就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得上班 我想說在看看

後來.......我婆婆幫我先擦了"面速力達姆"

 

到現在 中午了...

感覺沒有像上午那樣刺痛!刺痛的!

有比較好一點

我想應該沒事了吧!

 

大家有被蜈蚣咬過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