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星期日大熱天...

早上忙完家裡的家事

發現一通未接來電........猴子打來的!

不用想也知道是找我去打球....

說真的 我喜歡跟她們一起打球.....

十幾歲跟三十幾歲的在一起打球 體力方面就有差了捏....很累捏!

但我喜歡這樣....

她們都管我叫"媽媽桑".....

以前國中就參加學校的籃球校隊

當時我們那一屆的身高都比其他學校的還要矮

學姊畢業後...

我跟舌頭算是最高的

當時的我們打球很快樂!

我們不懂戰術 打球完全是靠彼此的默契

就連教練也拿我們沒辦法

講歸講 我們下場還是打我們的球

因為我們有默契阿!

贏不贏重要(我們球隊可是常勝軍阿)

最重要的是快不快樂!

跟著這些小妹妹們打球

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大家們!

照片 001.jpg 

(左邊: 猴子, 右邊: 星巴克小姐)

話說那天我們剛好打完一場球

我們(我,猴子,星巴克小姐)坐在樹下小聊一下

一為國小大概四,五年紀的妹妹走了過來

對著星巴克小姐說: 姐姐, 妳好正喔...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嗎??

星巴克小姐....臉很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