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不插電 2009年三月一日
每周日晚上八點開唱
預售票 300 NT / 現場票 350 NT 附一杯飲料
卡夫卡不插電三月份在博客來售票網 開售


MATZKA & DE HOT

有人說「台東是台灣的牙買加」,(馬斯卡)Matzka & Di Hot (馬斯卡)是來自台東排灣族青年所組成的雷鬼樂團,濃厚的原住民唱腔結合純正的雷鬼節奏,將耳熟的旋律唱出濃濃的牙買加海灘風情,並以一首〈MA DO VA DO〉勇奪 97 年度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原住民母語組大獎。各方大德強力推薦!!

巴西瓦里

巴 西瓦里是由主唱 喒荖+手鼓道格+合聲Jacqueline+合聲宏豪組成+吉他Ramses。一起唱出自己的歌,原住民音樂中帶點異國的色彩。時而輕快時而憂愁的曲風配 上別有意味的歌詞, 傳達了喒荖對阿美族音樂未來的想望,分享說母語的快樂,以及對家園的珍愛與關心。

 

 

這兩個我之前有介紹過他們的音樂

風格不同   但音樂都很棒

延伸閱讀: MATZKA & DE HOT- http://yulunanabaicu.pixnet.net/blog/post/24677882

巴西瓦里- http://yulunanabaicu.pixnet.net/blog/post/15245763

大家有空的可以去現場聽聽喔!

海邊的卡夫卡

電話 02-23641996
傳真 02-23641696
營業時間
周日到周四 12:00-00:00
周五與周六 12:00-02:00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