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同學  今天是妳單飛的日子

我早上5點半就出門

因為追思會是8點開始

我先座車到桃園機場再轉車搭到松山機場

再去接漢威  我們一起去第一殯儀館參加今天的追思會....

 

真的很會捏...

今天真的是不打算哭的

因為大家說好不哭的 結果真的還是忍不住

坐在台下

聽著妳的家人講訴著對妳的不捨

聽著妳的朋友們唱歌給妳聽

(原物料加Alin)+鄒女+昊恩+(黑人跟宏恩)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的歌聲我想拉娃在上頭聽著一定哭到不行

同學   妳真的很會這樣聚會著大家

今天來送妳回家的人真的很多   眾星雲集阿....

托妳的跟舌頭的福   讓我抱到"昊恩"

也感謝"昊恩"不吝嗇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

 

追思會循著基督教儀式     從8點開始到11點結束

之後我也跟著其他的鄒女和妳的家人陪妳到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

在等待的時間

我看著窗外   今天台北下著毛毛雨

舌頭說 妳一直想在這樣的天氣拍妳的歌(我要回家)這一首的MV.....

劇情方面 雖然還沒討論好 不過聽舌頭講了一些 好好笑喔!

 

很抱歉接下來的行程沒能陪妳去海邊  也沒能跟妳回山上

我想說的是

今天的妳真的很美  真的

去吧!  回家去吧...

照片 116.jpg

 ps.還有一個鄒女"慧君" ....有另外一個任務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anaba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